高教老协重建院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浏览量:

自五月中旬以,高教老协重建院分会按照市高教老协部署,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主学习、线上学习交流与线下自学的方式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集中学习,精心准备。集中学习活动,明确部署学习重点、学习形式和学习收获的反馈。

二是编辑党史学习重点摘要,为大家提供学习资料,已先后编发了30余篇。

三是组织建党百年知识竞答,全员参与。及时动员全体会员认真参与了市高教老协组织的《建党百年知识竞答》活动。

四是动员会员撰写学党史心得体会文章,深化学习效果。目前已收集到会员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和歌颂党员英模诗歌共14篇,从中还筛选了4篇报送到市高教老协。

五是组织会员观看《百年颂红梅》迎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不仅让观演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同时也欣赏了一场歌颂党、歌颂先进英模、弘扬时代主旋律的高雅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