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王红旭英雄事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浏览量:

6月1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王红旭英雄事迹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华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对《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进行了解读。简史的学习促进了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条例对当前我国教育改革起到重要力量。民办教育的法律、行政法规相继修订,政策文件陆续出台,上下衔接、部门协同的民办教育政策体系正在形成。学校应抓住机遇,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优质民办高校。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王红旭英雄事迹,观看了救人视频,并对此次事件开展讨论。党员们纷纷被这种在危急关头,毫不犹豫、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震撼,不禁热泪盈眶。一致表示在生活和工作中将王红旭这种忘我的精神继续发扬,发挥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的精神。

会议期间正是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全体党员怀着激动而庄严的心情观看了直播。在宣布发射成功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庆祝这伟大的时刻。每次载人飞船的发射都是中国航天事业的突破,在激动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在工作中找到突破,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DSC_7753.JPG

学习王红旭英雄事迹

DSC_7768.JPG

观看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