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部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培养和提升我院学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及时引导学生学习领会今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了解国家今年改革和发展的重点目标,学工部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在3月16日、29日、31日分别以《两会新提法,传递新信息》、《两会“热点”浅谈》、《两会热点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浅谈》为题进行了学习。

3月16日,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学生党员高荣良以《两会新提法,传递新信息》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两会传递出的新信息的体会和看法。“有权不可任性”、“创客”、“书香社会”、“责任清单”、“社会信用代码”、“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新提法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3月29日,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院学生会主席唐三毛同学跟60余名学生党员干部分享了《“两会”热点浅谈》,引导大家认识理解了两会热点,积极传递了正能量;3月31日,我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姜勇以《两会热点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浅谈》和“职业教育法的初解”为题,结合学院近年来狠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及成效,鼓励同学们深刻理解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强调的“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调动起来”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在编织“小我”梦想的同时,融进大时代的希望,增强就业创业自信心。

会后,学生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30余篇。

学工部 姜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