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学院国家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动员会议在实训大楼4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何培斌,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培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何培斌副院长从学院现有教材的基础、教材编写背景、教材建设立项和瞄准未来十三五教材规划等方面作了讲话;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庞海龙编辑对房地产类专业国家规划教材立项的背景、进展情况、核心问题、具体工作、编写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从出版社的角度进行了全面介绍。

各系(部)主任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共识:各系(部)在已有的基础之上积极申报。同时,学院将从4月20日起支持立项建设《房地产基础知识》等7门专业核心课程。

此次国家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动员会旨在全面提高学院校本教材建设质量,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为下半年的市级骨干院校终期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 彭汝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