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备赛 我院与重庆大学联合举办工程字大赛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1日,由我院与重庆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工程字大赛在重庆大学第一教学楼D1134举行。

据我院副院长何培斌介绍,旨在通过比赛让我院学子看到与重大学子的差距,发现自身不足,进一步提高制图能力,为即将举行的西南制图比赛打下坚实基础。比赛吸引了两校100多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便拿起工具开始打模板格,一笔一划地在模板上刻出一撇一捺,力透纸背,苍劲有力的笔法令人赞服,两校选手们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工程字功底。我院副院长何培斌、建筑基础教研室主任杨洋在看到同学们的作品时,也不禁赞叹,为同学们的能力喝彩。据杨洋老师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需要同学们自己打控制线,对同学们的制图能力要求更高了。

面对来自重庆大学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自身能力,发挥良好。我院参赛选手张崇浩表示,我们并不畏惧重大的同学,在制图方面我们有自身优势和特长。但在某些方面我们还需要强加练习,做更充分的准备。

本届工程字大赛由我院建筑工程图学协会和重庆大学工程制图协会联合举办。

制图协会 黄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