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全校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共祝建党100周年生日快乐。其中,学校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行政职员统一在立德楼大数据中心观看,各二级学院在教室组织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观看,反响热烈,现场气氛高昂。会后,重建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厚润(学校党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创造了世界的奇迹。放眼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充分证明了拥护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的正确性。在党的英明带领下,中国人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领导干部,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新才(学校校长)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不畏艰险、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重建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弘扬这种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攻关,加强学校品牌建设,进一步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高职院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果(学校副校长)

当我们享受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时候,应该反思是什么带给我们如此幸福的生活。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儿女浴血奋战、自力更生、解放思想、自信自强,中华民族才能以昂然的气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领导干部,要领导学校师生发挥自己的价值,立足本职、激昂斗志、砥砺奋进、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于平凡中成就不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杰(党群工作部部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谱写了无数的壮丽赞歌,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更应该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烈,坚守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开展党群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让党群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营造学校良好的党性氛围。

崔艳清(建筑城规学院书记)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百年,才让中国强大起来。我想对学校的孩子们说,你们更应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以及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梁伟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作为基础教学部教师的一员,深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历程的不易。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将铭记于心。中国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李小霞(环境艺术学院辅导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看到大会的庄严隆重,看到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让我为之激动、为之自豪。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管理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欧秀菁(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

今天是党的生日,观看大会直播时,我的内心激昂澎湃,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的伟大发展历程,让我明白生在这个时代的自己是多么幸运,也让我为自己是中华儿女感到深深的自豪,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理想信念。

孙海科(数字工程学院学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将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DSC_0100.JPG

部分观看队伍一

1.JPG

部分观看队伍二

QQ图片20210701090643.JPG

部分观看队伍三

QQ图片20210701092335.JPG

部分观看队伍四

QQ图片20210701171235.JPG

部分观看队伍五

QQ图片20210701171512.JPG

部分观看队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