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党委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浏览量:

近日,为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形成学做榜样、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委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创优争先,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学习,营造学校良好党性氛围;积极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基地等。

学校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学习“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学习“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学习“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的格局境界,勤学善思、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7.5_1.JPG

喜报

微信图片_20210706084809.jpg

颁奖现场(我校代表于图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