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数字工程学院(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重庆办事处主任孟凡杰、办事处产业负责人李晶晶、市场部汪可、杨洋、李林恩及合作伙伴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晏华、王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孟凡杰主任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大数据学院实训中心、大数据的“数据工厂”等实习实训室,孟凡杰主任一行员对我校实训基地、教育理念及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就VR虚拟现实及数据工厂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技术发展,学生实训、就业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可行性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32176

参观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

4A530

参观大数据学院实训中心

4DE3F

参观教学楼

5A9C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