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党政办公室(文) 党委宣传部 王志家(图) 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玲,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涂琼引,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李永玲主任一行在彭锦华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图书馆、党员教育基地和校史馆。

我校校长助理张海鹰、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科研处副处长周旖及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办文办会办事、校园文化宣传和科研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针对来宾提出的问题,校长助理张海鹰及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来宾对我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尤其是在治理水平、制度建设、管理规范、校园文化、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学校建设水平。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参观图书馆

参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