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督导处:李姝(文)党委宣传部: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校党委书记文厚润,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果,党政办、财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科研处、党群工作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果主持。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讲了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剖析了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和整改计划。

会上,李果同志就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教育发挥的作用提出要求。他强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主要任务是再次强调落实今年4月2日重庆市教委“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以案四改’视频会议”的精神。要督促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全面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抓好落实。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对标自省,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全面深刻地对照反思本部门、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干净人、执行上的带头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会上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定力;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扛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责任;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真抓落实,切实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C2AF

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果同志讲话

D495

文厚润书记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