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班级育人团队试点班”建设推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学工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跟进12个班级育人团队试点班级的建设情况,我校学工部于11月1日下午在青年活动中心开展了“班级育人团队试点班”建设推进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冉小平主持,12个试点班级辅导员共同参与。

会上,冉部长重申了班级育人团队试点班级建设的意义和目的,12个试点班级的辅导员依次对自己班级当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3分钟的汇报,汇后冉部长进行总结。冉部长首先肯定了试点班级的两点:一是各班级有措施有方法,结合班情制定了相关举措;二是各班辅导员都认真对待该项工作,并有一定成效。但也提出三点不足:一是要充分利用班级育人团队的团队作用;二是还需要优化班级建设的总规划;三是针对学生的个人成长规划,辅导员需要认真对待并提出要求,进行整改。

会上,冉部长提出,要运用班级育人团队的力量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由点及面,带动更多班级加入,加强不同学院、不同班级间的交流,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为培养出各方面都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断努力。

辅导员老师做汇报

冉小平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