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巴方召开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我校与海德拉巴工商联(巴基斯坦)重庆代表处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洽谈会。海德拉巴工商联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巴基斯坦中国(海德拉巴)文化交流中心张杨主席,重庆市文旅科技融合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连坤一行、我校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靖、教务处、国际处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洽谈。

洽谈会上,王靖处长向巴方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区位优势以及国际化发展成果。张杨主席和王连坤副会长分享了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基础,并高度赞扬我校国际化教育理念,提出鲁班学院建设愿望与多样性和互补性的科学发展人才培养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就拟合作建设鲁班学院探讨交流,对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施、师资课程及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就着力打造中巴鲁班学院,赋能未来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助力重庆对巴合作快速推进,打造职业教育走出去“重庆模式”,服务在巴中资企业,讲好“一带一路”中国职业教育故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