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奋斗青春·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团委(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强健大学生体魄,加强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提升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12月1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奋斗青春·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在我校篮球场热烈开幕。

此次赛事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亲自指导,团委协办。开幕式现场,由街舞社、跆拳道社、轮滑社、滑板社、散打社等各具特色的社团进行开幕式表演,各参赛代表队伍及拉拉队均到场参与,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党支部(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到场师生共400余人。

李校长莅临开幕式,并向大赛致辞,他说到,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的运动,全体运动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和谐”的盛会!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李校长亲自为比赛队伍抛起第一颗球,拉开比赛帷幕。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比赛间隙拉拉队的同学也全力助阵,观众同学们齐心呐喊助威,赛场氛围异常热烈。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篮球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44场,为期2周,预祝同学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挥洒青春汗水,用拼搏赢取胜利。

李校长致辞

开幕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