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党群工作部(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24日在学校大数据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84人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和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两委”委员。

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果主持。校党委书记文厚润致开幕词,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着力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情系职工、服务大局,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在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双高”建设中贡献力量。

校长朱新才做了题为《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体会,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合理地提出了学校新一轮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报告集中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热烈期盼,对学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教育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工会主席李果代表学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做了《情系职工服务大局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在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中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工会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学校的民主建设,积极维护学校教职工的权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学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批准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工会经费使用坚持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和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经费支出合法合规。

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当日下午3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当天下午3:30在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闭幕式结束后,学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会议、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为我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汪杰为副主席,雷雪峰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党委书记文厚润致开幕词

校长朱新才作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