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双高”总结会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围绕“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汇报总结与深度讨论。会议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双高办”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和市场营销专业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建设计划。11板块建设负责人详尽地汇报了开展“双高”建设工作以来承接“双高”任务的情况、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并制定了“双高”建设下一步工作。“双高办”主任叶颖娟对高水平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从总体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困难以及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校领导首先表示了对学校“双高”工作取得成绩充分肯定,建设时间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较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党委书记文厚润提出,希望各承接任务部门,结合当前出台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结合职业教育文化精神来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另外,他建议在“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中,一定要建立清晰详实的工作记录,以保证后续工作的高效性。

最后,朱新才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此阶段的工作到了一个收获成果的时间点,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保障、推动明后年的“双高”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专业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同时,他也建议,接下来的月度工作中,应全面总结当月完成成果及成果增量,做到对建设工作进度的了解,进行分析解读,并作相应后续调整工作。最后,他也指出了下学期“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板块分布,希望大家根据工作主要重心制定相应方案,将未来的“双高”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