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学籍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学籍专项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果、黄燕和校长助理王靖出席会议,招就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书记及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人列席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叶颖娟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王靖指出学生学籍的重要性,总结了我校学生学籍管理的现状,强调规范和加强闭环管理学籍的必要性。随后,教务处主管学籍人员详细解读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籍异动办理流程及常见问题。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与一线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各二级学院书记和辅导员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学籍异动办理的现实问题和困难,也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表示将结合相关规定在原则范围内优化办理程序及工作制度。

会议最后,副校长李果黄燕总结发言,强调学籍工作涉及内容较多且政策性强,结合我校学生情况的复杂性,各部门办理一定重视过程性材料的严谨和实效性。要加强部门的协同与沟通,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工作过程中既要严格遵守规则、程序,也要有温度,快捷、有效的帮助学生处理学籍问题。


学校召开学生学籍专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