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学校举行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筹)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国际与合作交流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5月23日,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筹)专家评审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何悦一行4人及专家组中国船舶西南研究院副院长李峻林、重庆大学教授李聪波、重庆邮电大学教授罗志勇出席会议。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院长朱新才、副院长王靖,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宇、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华、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科长张垒等参与了会议。

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院长朱新才带领市民政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室、机器人创新实训室、大数据运维与管理实训室、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等17个实训室。市民政局领导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何悦主持。何书记对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目前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肯定。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副院长王靖汇报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从成立研究院的必要性、可行性及业务领域等方面提出质询,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院长朱新才分别做出了答疑。市民政局领导和专家组对现场资料进行了审核,本次专家评审会圆满举行。

参观实训室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