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举办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浏览量:

一、承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处

二、时间安排:

(一)征集时间:2022年5月9日—6月10日

(二)评选时间:2022年6月10日—6月15日

(三)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6月底

三、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校友、心系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团队参赛的,人数不超过3人,应确定主要联系人。

四、参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1.有作品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300字以内)。

2.通知书须包含校名、校徽、校训、校门、官方微信二维码、地址、网址、联系方式及“录取通知书”字样,并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预留新生信息、学校盖章和校长签名的位置,作品中所用校名、校徽须使用学校提供版本(素材获取见学校官网-学校概况-学校标识板块)。基本版式可参考我校2021年录取通知书样式(见附件3)。

(二)设计要求

1.设计风格庄重大气,符合大众审美,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鼓励拓宽思路,打破传统单一录取通知书形式进行创意设计和组合设计(可配套设计入学纪念品等)。

2.作品为电子版的,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应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成品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应将手稿高清扫描,以图片(JPG格式)提交。

3.作品可以运用套封式、折叠式等各种样式,双面使用。为方便运输,最大尺寸限A4(210mm*297mm)幅面,横版或竖版均可,比例应综合考虑视觉和排版因素。参考样式: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附件3)

五、参赛须知及投稿方式

1.参赛人员需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原创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打印并手写签字后拍照或扫描。

2.参赛作品应为JPG、PSD、AI等常用格式,设计图、效果图等,以能够详尽展示作品全貌和设计理念为宜。作品源文件与底稿请自行留存,来稿一律不退。

3.因后期线上展示需要,请提交作品正反面平面效果图、折叠效果图等。如为多层组合作品应包含组合方式说明,亦可拍摄展示gif动图或小视频以便更好示意。

4.提交时,应将报名表、承诺书、参赛作品电子版(包含JPG格式或CDR、PSD格式)及作品展示图片等四项合并压缩,以“作者/团队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510520413@.com。发送时,须在邮件的主题标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参赛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获奖作品将作为我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候选样本。

一等奖1名:50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10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8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人气奖1名:5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证书。

七、作品权益及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所有,校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并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未经发表或未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其他比赛。如若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一切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并取消参赛资格。

3.获奖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设计作品,在学校支付奖金或颁发荣誉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4.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视为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附件:

1.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报名表

2.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原创承诺书

3.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