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二次招标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已由学院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设资金由学院自筹且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2.1.1招标内容如下:

本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和最终交付、售后服务等。

2.2技术要求:详见标书第四章内容和要求;

2.3项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至少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2非投标产品制造商,须具有主要产品制造商的授权书。

3.3符合《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3.3.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6参加采购活动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原件、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

3.5近年发生的诉讼和仲裁情况

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已满(受到行政处罚的须提供行政处罚情况说明及真实性承诺)。

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4.1发布公告开始的时间:2021年5月8日。

4.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12日16:00,投标人可以向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总务处申请取得招标文件,投标人可通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网(http://www.cqrec.edu.cn)直接下载补遗、答疑等文件。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按招标文件提出疑问。

4.3投标人在申请招标文件时,向招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包.

5.投标/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书)地点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C309室(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网(http://www.cqrec.edu.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书购买联系人:骆老师 18996397102 023-61691867

招标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