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重庆市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房地产财务会计职业技能导向的课程建设改革研究》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5月10日,由重庆市教委高教处组织,我院在重庆金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市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房地产财务会计职业技能导向的课程建设改革研究》结题专家评审会。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蒋后强处长、莫堃老师,我院院长朱新才教授莅临指导,结题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何培斌教授主持。

此项重点课题由我院房地产金融系完成。会上,《房地产财务会计职业技能导向的课程建设改革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廖忠友高级会计师作了结题汇报;主研人员孙佳讲师就课题研究成果之一的《企业财务会计电算化教学软件》的功能及特点作了介绍。

随后,课题组进行了课题答辩,对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专家们对课题组所提供的结题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议;最后,专家组反馈了课题结题评审意见,一致认为本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适当,研究工作扎实,取得预期成果,成果丰富,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同意结题。

结题评审会结束时,高教处莫堃老师、蒋后强处长、院长朱新才教授先后就课题组今后努力方向及如何做好教改课题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斌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周兵教授、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郑晓云副教授、重庆大学计划财务处杨涛高级会计师担任评审专家。课题主要研究人员以及宣传部部长蒲昱彤、教务处程文熠老师出席会议。

房地产金融系 王安(文)/记者 湛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