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骨干教师科研能力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下午,为期三周的“2021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骨干教师科研能力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所有学员圆满完成课程任务,会议对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上,参与教师对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老师三周以来的悉心指导。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王靖为60名学员颁发了Fraunhofer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培训结业证书。学员分组上台领取培训证书,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德国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会上,根据培训课程期间的考勤、课堂表现以及完成作业情况,评选出优秀学员6名。一等奖获得者为班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汪随风老师。二等奖获得者为数字工程学院叶杨老师和建筑管理学院张懿熙老师。三等奖获得者为数字工程学院卓仁前老师、建筑管理学院张丹媚老师和基础教学部吴文明老师。

大家对六位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1.png

会议现场

2.png

王靖处长向德方汇报学员学习情况

3.png

第一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4.png

第二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5.png

第三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6.png

第四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7.png

第五组学员抱拳致谢

8.png

第五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9.png

第六组学员上台领取培训证书

13.png

6名优秀学员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