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重庆市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浏览量:

8月31日,重庆市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长寿召开。会议对全市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重庆市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党政办公室彭锦华同志荣获“重庆市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2020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十三五”教育事业总结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化统计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效数据分析。

O7WY9C0AGD$OILGW6SR)B`E.png

文件部分截图

7I25TK4L7CGWHVQ}4MG18IG.png

先进集体获奖名单截图

O7{K9)]W`Y02TT_BA~QUQU3.png

先进个人获奖名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