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应邀参加南川区大观镇“九一八”主题纪念活动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建筑管理学院(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1年9月18日,应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川军血战到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邀请,我校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三名学生在院长助理耿青青老师带领下,参加由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主题活动暨“四有八为”德育品牌展示活动。南川区教委副主任罗程等主要领导、渝中区旅游协会重庆市各研学机构的众多嘉宾、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南川区各中小学师生代表。

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组织工作的是建筑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三名学生,均为建筑管理学院礼仪队成员,在本次活动中主要负责领导嘉宾入场接待及引领、会场服务、会务服务等工作。在为期一整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以热忱的服务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娴熟的服务技能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基地领导及会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我校与南川区大观镇共同开办“乡村振兴学院”以来的又一次合作。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了专业认知,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大观镇的彼此了解,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12F21

活动现场

1EDEA

建筑管理学院礼仪队成员

1A396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开展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