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院士服务中心到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科研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22日,市科协院士服务中心主任黄迪一行与沙坪坝区科协领导共同莅临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学校何超副校长携院士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调研组。

黄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院士工作站,了解我校院士工作站整体布局、软硬件设施投入建设等情况。随后,在院士工作站会议室,听取了学校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汇报,双方就院士工作站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了解。

黄主任表示,学校院士工作站成立以来,引进聚集三位建筑领域的国内知名院士,紧紧围绕服务我市科技经济发展和西部科学城建设,开展建言献策、技术攻关、重大课题申报等工作,运行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院士服务中心将统筹我市各院士工作站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各院士工作站的交流合作,努力为院士工作站的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学校何超副校长对市科协院士服务中心主任黄迪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下一步院士工作站将继续围绕重庆市打造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积极参与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充分发挥院士高端人才作用,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调研过程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