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青大讲堂”第四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数字工程学院:包雯嘉(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出学生鲜明的政治品格,增强学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信心勇气。我校学工部9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建青大讲堂”第四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副校长李果主讲。学工部部长冉小平、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讲座上,李校长从中国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再次强调初心和使命、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四个板块围绕中国共产党宣告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李果副校长用生动的言语,结合自身的故事,吸引广大学生的注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丰功伟绩背后的不易。最后,李校长讲到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学历史,以史鉴今、开创未来;学建党精神,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学专业技能,扎根研究技术技能。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青年大学生必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讲座在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1FF65

讲座现场

1D869

李果副校长讲话

150F0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