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陈亚娟教授获“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举行,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322名重庆市劳动模范和175名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重庆市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亚娟教授被授予“重庆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作为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陈亚娟教授工作认真踏实、刻苦耐劳、勇挑重担,带领教师团队敢闯、敢拼、创新发展,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双高建设、升本工作、一圈五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科研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被重庆市教委聘为“1+X证书学分成果认证委员会专家”“双千双师交流计划人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亚娟教授一直秉承着“立德 崇志 笃学 善行”的重建院校训。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她表示,将以新时代劳模精神为动力,更加坚定地投身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勤恳奋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029

陈亚娟教授参加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102E2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