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组织人事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在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校领导、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以及23名新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华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使新进教师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的了解。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分别从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政策做了简单宣讲,为新进教师开展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与会新进教师代表依次作自我介绍。伍建林等8位教师代表结合入职以来的教学、管理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并谈到了自己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等。新进教师一致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立德树人教育工作当中,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反馈的问题,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一致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新进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 

会上,学校校长、党委书记等与会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文厚润对大家入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恭祝大家开启光荣的人民教师职业生涯。他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根本使命,希望老师们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肩上有责、脚下有路”的良师益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会上,朱新才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对老师们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推心置腹的发言深表感谢。他表示,近年学校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建立了很多供老师们施展才华和能力的平台。尤其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使学校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希望老师们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中,立足岗位,在教育教学工作、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上切实发挥自身才干,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最后,朱新才校长勉励所有新进教师努力奋进,共同创造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184AE

会议现场

DF35

新进教师在会上作交流

126DE

文厚润书记讲话

10E33

朱新才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