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党委宣传部:刘吟盈(文)新闻中心:欧秀菁(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1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为全校师生党员做了题为《新的赶考路漫漫——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周克勤副主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做到维护核心、必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做到践行根本宗旨”三个方面重温党史,回顾和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理论创新,生动讲述了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

周克勤副主席指出,正因为有一代又一代这样理想信念坚定,忠贞不渝的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才有了革命的胜利。广大党员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要坚定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让政治信仰融入情感之中、融入内心深处,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听取报告后,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报告解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生动形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让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必将激励广大师生在奋发有为中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周克勤副主席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