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青(文)党委宣传部: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14日,我校与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云签约仪式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 Schikora Claudiu、副校长André Möllersmann、创意与创新研究所所长兼中国能力专家Lisa Min Tang、国际化系Luisa Schröm,合作办学项目组德方负责人肖瑾女士、陆韬先生、李清和先生,新鸥鹏教育集团总裁杜积西、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朱新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朱新才校长向德方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区位优势以及发展成果。Schikora Claudiu校长André Möllersmann副校长分享了中德教育项目合作经验,并高度赞扬我校教育理念,提出进行多样性和互补性的科学发展教学希望。双方就进一步增强中德两校合作办学创新力与竞争力,赋能未来达成了共识。

会上,我校与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就拟合作专业和项目进展时间规划进行了探讨,对中德项目合作的学生培养模式、教学实施、师资课程及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巴伐利亚洲最大的私立高校,第一个获得德国认证委员会最高级别系统认证的私立大学,有最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

通过合作办学,双方将进行资源共享,形成独特的现代教育特色。双方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主动服务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

学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