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党委宣传部:刘吟盈(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圆满闭幕。学校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李果副校长主持。

本次运动会,全校师生2300多名运动员共进行了34个项目的角逐,共评选出了6个团体总分奖、2个优秀组织奖。

学校副校长李果做总结发言。他说:本届运动会比往届参与的人数最多、项目最多、但各代表队仍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体育精神。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工作人员兢兢业业、通力协作;观众热情文明、参与配合,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他希望,老师们、同学们能把运动场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学习中去,生活中去,养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习惯,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16768

教师组颁奖现场174C8

学生组颁奖现场155A1

优秀组织奖1AE21

运动会部分项目(一)18CB3

运动会部分项目(二)1F503

运动会部分项目(三)14FF1

运动会部分项目(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