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一行到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郭强一行来校交流。学校校长朱新才,校长助理晏华,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靖陪同交流并进行国际合作项目洽谈。此次交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文件要求并推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国际化发展,推进学校双高任务国际化进程。

会上,王靖处长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进学校“双高”任务国际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乐勇秘书长对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传达了国家及重庆市在国际交流工作上的一些新政策,鼓励学校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大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出以国际合作项目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规划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双方共同合作、共同进步的意愿。杨郭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国际项目“双高”任务推进方案。

会上,朱新才校长代表学校向乐勇秘书长一行来校交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十分愿意在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开展和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践行国际化办学思路、创办“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中心。同时,也阐明了校园国际化改造规划的愿景。

会后,乐勇秘书长一行在王靖处长等工作人员陪同下一同前往学校科技楼,考察指导虚拟现实技术实训中心等国际化实训基地。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