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并公布评选结果。我校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认真准备,遴选出10部参赛作品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百年风华 巴风渝韵》等4项参赛作品获“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二等奖,《山城温情》等2项参赛作品获三等奖,《美在身边》等4项参赛作品获优秀奖。

在此次全市所有职业院校参与的创意短视频大赛中,我校十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作品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学生们创意与技能的积累,也是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与精心准备,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在互联网时代将现代信息技术运用于教学的水平与创新能力。学校也将在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路上,继续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最美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而努力。

获奖作品


获得奖项



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主创人员


 二等奖(4名)

烟火人间


刘亚妮

程越、李鸿琴、黄俊丽

百年风华 巴风渝韵


唐偲祺


罗炳阳、彭仕洲、庞春芝、陈美羽

夕阳笑了


晏旖嫔


张窜窜、谭雅夕、曾爽、赵熙坪

爱的传递


刘亦然


向小琼、陈春节、赖彦羽、旷美净

 三等奖(2名)

山城温情


范婷婷


付旗旗、陈桂

同一片蓝天下 同一个梦


龙吟


刘飞明 张峻菲 王秋林 候虎 万泽华

 优秀奖(4名)

美在身边


张丹媚


陈芷荷 廖欢 向雅慧 胡明桂 赵胡春

“追寻”


孙二华


李佳成、梁栋、王力、黎楠鹏、陈建宇

青春之美


江敏


杨素娟、傅雪莉、何佳佳、蒋齐诺、黄欢

一直在路上的我们


王维


贺万金、黄鹏宇、赵俊益、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