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菁英科创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科研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重庆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骁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华渝一行莅临菁英科创中心进行调研市科协秘书长冯刚与相关部室负责人沙坪坝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区科协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中心主任周小茜、常务副主任李鹏程、运营总监文平陪同下,监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科创中国”重庆赋能中心——菁英科服中心参观调研,在深入了解中心成立背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载体、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成效后,刘骁华组长表示,重庆正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国家战略,必须持续发展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集聚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菁英科服中心作为市、地、校三方共建的市级服务平台,要充分利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建设的契机,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进一步把中心的特色做特、优势做优、竞争力做强,切实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赋能,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探路。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菁英国际创新中心部分在孵的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与订单状况、受疫情影响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诉求和对科技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刘骁华组长强调,纪检监察组将督促市科技局等相关在驻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做到“清”且“亲”。

参观过程

参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