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9 作者:招就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19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了“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

我校建筑管理学院教师杜玲和环境艺术学院教师李小霞,分别以《激流勇进 肩负新时代使命》和《做好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 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为题进行了演讲。

经过角逐,最终杜玲老师获三等奖。她以酒店管理专业的一个贫困家庭学生为切入口,讲述该学生通过参加技能培训和竞赛,在老师指导和学校帮扶政策的支持下,最后实现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就业“党政一把手”工程,并成立了以校长、书记领导的工作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的就业政策,努力拓宽学校就业的新渠道,着眼于学校发展,辛勤努力、扎实工作。以疫情防控和就业保障为主线,学校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首位,为毕业生充分实现就业,多方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杜玲老师参加比赛

李小霞老师参加比赛

杜玲老师(右三)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