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期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欧阳娇(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月11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学期工作进行工作总结。

根据会议安排24位中层干部先后围绕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讲工作成效亮点纷呈,讲存在问题深刻全面,讲工作思路扎实有效,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提高的目的。

会议认为,学校各部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强化政治标准贯穿始终,聚焦实干实效,把履行岗位职责、解决实际问题、创造工作实绩作为考核的基本内容和评价的基本依据,本学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部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了党的建设,党建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水平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会议强调,学校中层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讲政治、有担当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要求,中层干部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不断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向上发展。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在管理上多下功夫,以提升学校内涵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为工作重点,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创新思维,以发展的眼光谋篇布局,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