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王靖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做法,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李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文厚润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学校的特色亮点工作,以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全面展示实践成效、深入交流经验启示、明确作出安排部署。文厚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紧紧跟上、抓细抓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色出彩,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实施党建引领“五学”工程,狠抓政治学习。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学、专家专题宣讲学、干部实地参观学、基地体验感悟学、校园活动引领学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二是发挥就近就地优势,开展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相结合、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教育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融会贯通,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效能;三是立足三个“度”,做好民生就业有温度、保障教师福利有力度、全面提高服务有广度,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措施落实落地。四是有机结合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双高”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文厚润作总结报告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厚润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一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

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要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教育人的新作为,书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善成,服务大局再求实效,要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民之所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