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民办高校巡回指导第四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文厚润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检查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正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充分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民办高校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蒋云芳指出,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上高标准严要求,会议开出了好效果,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细、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开展批评、整改措施,体现了开诚布公的良好氛围,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决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民办高校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蒋云芳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