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陈杰(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4年3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立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书记袁家军“点上巩固基础 面上拓展成势 加快打造数字重庆实用实战标志性成果”等重要讲话内容,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知行合一、学思用贯通,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

会上,支部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自己所获感言,也有党员谈到了自我忧患意识在不断增强,面对的挑战和机遇逐渐显现出来,有了“需求”就会有“供给”,二者缺一不可。其后,会议讨论了支部四月份“铭记历史忆先烈,清明踏青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冉小平总结发言,她结合工作本身谈到,我们不光要深度对标自己的状态,而且还要考虑如何治国、治团队、治家以及治个人,自发地自觉地且不受影响地去面对自己,就会感受到工作和学习所带来的感染力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