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黄宇(图/文)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4年3月16日,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到学校访问,双方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王靖、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专职教师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

会前,来访客人首先对学校实习实训室、图书馆和教学楼进行参观。他们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交流会上,校长助理王靖对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与会人员。

会上,双方各自从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优势专业领域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选择进行深入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交流,促进两校间的中外合作办学和文化交流。

代表团参观学校实训室

校长助理王靖介绍我校相关情况

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学院国际战略顾问Shaun Li介绍新方学校相关情况

双方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