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319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何光明等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光明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采用了原原本本学报告原文、提纲挈领学极简版”等多种学习方式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知水平,聚焦报告重点,明确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落实好两会精神,同时注重将报告与现阶段工作实际相结合,聚焦学校发展与个人贡献,狠抓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师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全面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和网络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各项工作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416”科技创新战略布局和“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学校专业升级改造要服务地方经济,同时结合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全力以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