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盟重建科院支部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曾易成(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3月29日,在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七届10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校民盟支部获民盟沙坪坝委员会授予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支部主委曾易成、盟员易雅楠获评2022-2023年度“优秀盟员”,支部主委曾易成荣获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度,民盟重建科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支部盟员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助力发展结合起来,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积极贡献,在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颁奖仪式现场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荣誉证书(三)

荣誉证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