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李小霞(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4月8日,我校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数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果及讲师团代表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小霞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小霞公布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首批讲师聘任名单。由李果为党校首批聘任的讲师代表暨各小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本期学员代表梁玲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感谢学校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代表所有学员作表态。在培训期间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到各教学环节中去,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形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果代表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追求进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对于本次培训,李果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用实际行动珍惜学习机会,争做优秀学员。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三要重视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四要做好表率,做堪担大任的先锋力量。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果以《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为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为学员们讲授了既严谨又生动的党校第一讲。

李校为为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学员代表发言

李果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