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重庆市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高职专项类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任峰 浏览量:

1.考生按考试时间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参考。

2.职业技能测试时考生只能携带0.5MM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不得携带书本、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入场参考。

3.重庆市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高职专项类是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文授权的高校自行组织测试实施,报考高职专项类的考生须参加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

4.考试结束后,请保留好《准考证》,以备查询成绩以及自行网上打印成绩单。

5.严格遵守国家和重庆市有关安全法律法规。

6.考生参加测试时,须结合测试内容完成考生志愿填报。

7.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根据规定负责职业技能测试的命题、制卷、运卷、考试、评线、划线、成绩发布及复核等工作,职业技能测试试题内容和方式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根据本校现代物业管理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特点自行确定,原则上为职业倾向能力测试或专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查考生基本素质和能力。

8.考试时间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9.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www.cqrec.edu.cn/zs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