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企业——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08 作者: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学校和重庆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产教融合项目——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重庆市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局黄鑫副局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龙竺希副主任、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副书记陈锦连、重庆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苏文涛总经理、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漆春林总经理以及企业方和客户方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活动。

会上,苏文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重庆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校方开展校企合作共建项目,并介绍了校企双方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建立产教融合基地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他说,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航翼教育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的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企业,是专注于AGV物流设备、注塑车间自动化、MES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激光切割设备及自动组装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智能管理的自动化集成公司。

会上,许亚非副书记从重庆市政府打造的以大学城为智核的“一圈五园”科学城规划讲起,介绍了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方向。他说,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与重庆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政府政策要求,采取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共同创办的第一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和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是我校在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迈出的坚实一步,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与企业深度合作,实施产教融合的典型范例。

会上,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局黄鑫副局长对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希望重庆航翼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能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流技术、一流环境、一流机制的科技型企业,成为沙坪坝区的标杆产教融合性企业,为国家的产教融合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1.jpg

典礼现场

2.jpg

典礼现场

3苏文涛总经理.jpg

苏文涛总经理介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

4 许亚非副书记.jpg

许亚非副书记讲话

黄鑫副局长讲话.jpg

黄鑫副局长讲话

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