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家组来校检查实习(实训)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 浏览量:

11月8日,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管军教授为组长,张荣、雷正桥为组员组成的重庆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高职院校实习(实训)教学检查汇报会。

会上,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包括我校在内的7所高职院校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何志红重点汇报了我校在实习实训工作中的保障措施、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汇报后,专家组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并与参与实习(实训)工作的老师进行了交谈。专家组还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工作制度汇编、顶岗实习计划、顶岗实习三方协议、实训(实验)成果等材料进行了检查。

专家组全面检查后反馈,我校领导对实习(实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落到了实处,制度完善,资料完备、详尽,自查问题准确。但在实习(实训)教学信息平台建设、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监控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11.jpg

汇报会

22.jpg

我校汇报工作

33.jpg

参观实训室

44.jpg

与教师座谈

55.jpg

专家组组长管军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