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一中师生参观我校虚拟现实(VR)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21 作者: 浏览量:

2月18日,南川一中高三年级主任冯绍茂带队高三25名同学来我校参观,并体验了我校新建成的虚拟现实(VR)实验实训中心的虚拟现实技术。

上午,南川一中师生在金融系李斌副主任及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我校。我校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参观了我校新建立的虚拟现实(VR)实验实训室。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师生体验了各个实训项目,新奇的技术点燃了师生的热情。

中午,师生一行到金融系优秀校友——青聚文化公司董事长陈成的青木火锅店用餐。用餐时,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参观我校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体验虚拟现实(VR)技术带来的科技震撼让他们十分期待成为房院的学子。

带队老师冯绍茂说,到我校参观交流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激发了大家对数字媒体技术等新兴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重庆市南川区第一中学(简称南川一中),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文化路9号。始建于1918年,是一所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2016年,南川一中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QQ图片20170220161616.jpg

同学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QQ图片20170220161628.jpg

同学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QQ图片20170220161632.jpg

同学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