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6月16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二楼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教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汪杰主持。

大会通过了增补李果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免去调离工会工作岗位的陈锦连、郭万斌、张德新三位同志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冬华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经过分组讨论,代表们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充分沟通。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李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气氛民主团结,思路明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全面推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规划”高度体现了前瞻性、创新性、高标准、国际化。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全校教职员工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建功必有我的担当,全力推进市级“双高”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XCB03559.JPG

会议现场

DSC_7737.JPG

工会副主席汪杰主持

DSC_7723.JPG

与会代表投票表决

XCB03569.JPG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冬华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

DSC_7742.JPG

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李果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