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浏览量:

6月25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杨洪涛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在学校党委文厚润书记陪同下,杨洪涛处长先后考察参观体验了学校装配式建筑部品生产线、建筑声学实验室、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实验室、地震体验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室,杨处长对我校的实验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举办方和学校在硬件建设上的投入力度表示了赞赏。

随后,杨处长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后,杨处长与学校领导在学校立德楼六楼接待室进行了座谈。朱新才校长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的优势与特色成果,以及学校围绕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与探索。他说,近几年学校发展势头很好,学校目前已构建起以建筑现代化为主线,以绿色建筑智能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产业信息化为重点的五大专业集群。学校积极开展与企业、行业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学校连续多年就业率稳居重庆高校前列,涌现了一大批就业创业明星。

会上,文厚润书记就学校在党建引领、思政育人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介绍。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学习教育。同时学校创新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专业相结合,打造了集学习、交流、体验为一体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学校守正创新,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形成了“1234”抓就业工作模式,为毕业生注入“强心针”,送上“暖心贴”,服下“定心丸”。

会上,杨洪涛处长对学校整体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他说,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实训设施设备优越、校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学校的专业设置紧贴经济社会发展,与行业紧密结合,走出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之路;学校在抓毕业生就业工作亮点鲜明,实行“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的就业模式有推广性和借鉴性,希望学校在稳定就业率的基础上,围绕提高就业质量继续努力。

3.jpg

参观过程

2.jpg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