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彩 璀璨盛世——我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7-20 作者: 浏览量:

6月18日,在一片欢腾中,我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足球场圆满举行,为我院校园文化艺术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院各个学生社团以及文化艺术中心参演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漫社出彩的cosplay表演、街舞社强劲的街舞表演、滑轮社炫丽“舞技”、瑜伽社动静结合,以及笛音社用古筝长笛婉婉述说着民族音乐传承,文房四宝,一笔写下中华名族历史渊远流长,节目众多,精彩不断,高潮跌宕,现场欢呼声一浪赛过一浪。

活动成功举办,组织方团委的霍紫沁老师感到很高兴。她表示,这次活动体现出我院学生青春有活力,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她希望通过活动,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学院社团文化,并参与到“文化校园”打造中。

学院院长朱新才、副院长陈新业莅临观看;兄弟院校的学生们带着节目到场祝贺。

记者 陈涛 李鑫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