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1)

5月23日,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在巴渝文化会馆举行。展览由我院和巴渝文化会馆联合主办,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往,我院院长朱新才以及房地产环境艺术系部分教师到场祝贺。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2)

聂正杰老师是我院房地产研发设计系专任教师,曾荣获“英国约翰•莫尔新绘画大奖赛(中国)”唯一大奖,并受邀参加了2012年英国利物浦双年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约40幅作品,囊括了聂老师2013年至今创作的精品力作。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3)

展览共分为三大板块,含多个方面,其中不乏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农民工,比如建筑工地的工人,重庆街头常见的棒棒,还有云南各地的美景。在“最初的原始”版块,20幅纸本碳粉作品充分展示了艺术家在进行创作时最初的状态,也许你会惊喜的发现,某张人物创作作品的原型就在这小小的纸本作品中。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4)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5)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6)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6)

我院青年教师聂正杰举办首个作品展——平凡的力量 (7)

记者 李安明(文/图)